close

IMG_3109.JPG

在亞美尼亞待了一個星期,其實發現一個事實就是水果多、果乾多、堅果多、酒多。因此在享用之餘,想買回家的東西其實脫離不了這些項目,而且戰鬥力十足。

上圖是我大致上買的品項。 巧克力包水果乾、紅石榴茶、高纖餅乾。還有沒照到的是當地傳統的圖騰花紋墊、還有一瓶私釀的水果烈酒

我覺得這個牌子的巧克力很划算,價錢便宜,且裡面是一顆一顆包裝,然後種類又多,很方便跟同事朋友分享

IMG_3112.JPG

這是高纖餅乾的樣子,裡面也是一片一片包裝。這些都是在當地的supermarket 就買得到了~

IMG_3114.JPG

在釀酒廠買的果乾 (supermarket 也都買得到!!) 我一共買了 peach (下面這個), apricot, plum 三種,蠻重的就是了~~

我個人最喜歡peach, 因為沒有吃過 dried peach, 而且很Q 很耐嚼。

IMG_3124.JPG

plum 有的還有果核喔~~

IMG_3125.JPG

這個最受好評。 但是因為太重,後來是只買單條x2 (單條看起來也比較新鮮), 買回來後發現應該要買一整盒的,好好吃喔~~

IMG_2317.JPG

這邊因為消費較台灣低,所以東西都好吃又好買,如果想多帶一點souveniors 只要行李重量購,建議想買就買囉~~~ 不要像我一樣回來才發現它的美~~ 

或是可以參考別人寫的 what to buy in Armenia

我很後悔沒有到當地的market 盡情地逛、照、買。不過還好我沒去,如果去了一定會控制不了的~ (以下照片節自網路)

Image result for armenian dried fruits

Churchkhela 是用水果的果汁來做,中間包核桃。這個應該是源自於俄羅斯的甜點,在喬治亞跟亞美尼亞都可以看到這個喔~~ (照片節自網路)

Image result for armenian dried fruit 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