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自己來到花蓮,剛好因為朋友要拍個片子,星期五出發的火車票相對好買,找了一家我嚮往已久的墨西哥餐廳。應該說,回到台灣後我心心念念的就是希望能找到好吃的墨西哥餐,但總是不那麼到位,研究一下據說是加拿大人來開也有些淵源,於是也想來試試看手氣,呵呵!!

復興街92號 (03-8311733) Dos Tacos... 老闆娘有個部落格可以去瞧瞧

當天星期五中午到,雖然還沒有客人上門,但可以感覺到這應該是家以晚上為主的餐廳 (因為有賣調酒、啤酒等),所以算是我賺到了,一個人包場了整個餐廳,可以享受很安靜的用餐環境。老闆也剛好在場,所以一面看了菜單後想說怎麼沒有整天供應的墨西哥早餐..... 所以就問了老闆 Jason ^^

IMG_8162

其實Menu 看起來已經都算是非常道地的墨西哥餐了,但因為非常想念之前的 huenos ranchetos...  所以厚臉皮的問了一下老闆現在是不是沒有了? 結果老闆說他自己也很喜歡吃這個,所以他可以做給我耶~~~ 太開心了!!

IMG_8163

來了來了..... 我的墨西哥早餐 (番茄雙蛋) 這個真的是大份量的.... 不但跟一般墨西哥早餐相比還多了一整份的飯根玉米片,實在非常贊!! 另外我又多點了一整份的quacamole

quacamole 也是我超愛的食物,要我喝酪梨牛奶我沒辦法,但我超超喜歡吃酪梨或是打成泥的quacamole的~~ 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IMG_8165

吃完整份乾乾淨淨後,我還是想要點他們的招牌炸冰淇淋... 這個一天僅有僅份的量,點完就沒有了喔~~ 

IMG_8167

雖然真的很飽,而且我也不愛甜點,但是冰淇淋也算是例外吧~ 只要不太甜的口味,我還是喜歡冰淇淋給人清涼的那種口感低。一咬了之後流出香草的口味,非常爽口好吃,當然如果要加酒,那可是更美味的呦~~

IMG_8169

炸冰淇淋雖然不便宜,但是由於非常特別,還是會推薦大家嘗試看看喔~~~

IMG_8170

吃得超級開心、也跟老闆聊天聊得很開心.... 接著,雖然下了雨,但是.... 終於也可以開開心心的往境外前進了!!

來到境外已經多次,每次都非常開心,這次我好像忘了照第一天的下午茶,不過,由於整個下午都是朋友進行片子的拍攝,因此,我也一面拍一面吃就忘了照了~

巨無霸的早餐版本就是這版.... 小球姐永遠把一堆料藏在下方,上方看起來還可以,其實吃到最後會發現下面還有一大堆...

IMG_8174

IMG_8175

IMG_8176

我的下午茶 嘻嘻... 不愛吃甜的我 的 鹹版下午茶 (小球姐我壞壞我知道,哈哈!!)

IMG_8179

搭配我的水果冰茶 好棒棒!!

IMG_8183

看看拍片中的楊大哥 怎麼能笑得這麼 "燦爛' 啊~~

IMG_8187

拍完之 殺青照~ 

IMG_8196

上面這張不夠屌,其實下面這張示意的是要告訴大家我們還有一版 PPAP 的,呵呵!! 這版才厲害!!

IMG_8210

大家晚上一起吃吃喝喝 好不開心啊!!

IMG_8224

again 我的good morning 早餐!!

IMG_8225

我超愛這版的吐司.... 有法式的感覺,也有乳酪起司吐司的鬆軟。

拍片的時候.... 但也是花蓮下雨的迷濛感!!

IMG_8235

還蠻文青的 fu.... i feel like. ^^

IMG_8238

bye 花蓮!! 兩天的浪漫!! 浪漫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