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九月就開始急著報名的滑雪團
終於等到今年一月的成行囉!!
先說說.... 我去年八月從洛杉磯帶回的一副舊 skis.
本來是想要滑雪時加減用, 團費還可以扣2000銀兩
但是由於這副老朋友真的有夠舊的
也可以說已經落伍了~
所以...... 就在心裡 "掙扎" 了一番後
成功的買了一副新 baby skis.
 
2008/1/20-1/24 去日本東北的安比高原其實我已經等了很久
一方面已經有太多雪友說今年的雪況多好多好
尤其已經去過北海道的人是讚不絕口
讓我的頭腦裡幾乎都是白皚皚的雪景
 
到了安比真是無敵的冷
隨團的教練也一直告訴我們安比下午的溫度就是冷
反正我也從沒想過要 night ski
所以其實也沒太在意囉!!
 
一早拿出了新的雪具
早已有興奮的感覺
跟著分成四級中的第四級教練先暖身練動作
第一天還好 覺得蠻有趣又好玩
但是..... 練完姿勢又亂滑後第二天就遭殃了
因為教練要我們練的姿勢更進階也更像雜耍團
有時候要捧雪仗保持平衡不能掉
又要練單腳(山上腳)轉彎
 
本來是覺得自己還算運動神經不錯
沒想到這單腳轉個幾次彎準備停下時卻不小心失去平衡
一失速沒辦法停下來 (因為山下腳一直懸空踩不下去) 迎面撞上一排面向我已停好的隊友 (還一個一個都摔倒)
兩腿膝蓋也因速度太快衝撞上大家的雪板
當然摔到痛不欲生外還撞斷別人的雪杖 (還好賠了不是很多錢)
 
第二天下午很不甘願的必須在房裡休息
沒想到一回房裡初學者的室友也回房了~
一問之下也是摔傷, 似乎比我還嚴重
當天我們兩個就一直冰敷再加貼布躺在床上聊了一個下午
看著外面的太陽與好雪.... 怨恨啊!!!!!
 
很高興可以休息的室友問了我一句 "明天你也不會滑吧!?"
我回說 "看看今天休息如何, 如果狀況 OK 能滑我還是會上去滑"
果真第三天一起床, 貼布我也乾脆不撕下來 (當作護膝 ^^)
直接上山滑一天;  隊友一看到我就叫 "保齡球全倒那個"
我想想也覺得這代號超符合昨天的情景
自己都笑出來~ 哈哈!!
 
以前在洛杉磯最喜歡的是去 Mammoth
聽說現在又不太一樣了~ 好想去滑滑看喔~~~~~~
 
 
我的 new baby - 2008 Rossignol Passion III (尚未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