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 是為了讓自己快樂! 

每次休假只有去滑雪時才能有完全放鬆與快樂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到沒有世俗叨擾的山上
只有雪道纜車樹林靜靜的陪伴
讓我的心境平和許多

在日本福島的豬苗代滑了三個雪場享受三種不同的天候與雪況
出發前因公事忙碌所以好一陣子沒運動
卻沒想到第一天卻滑的很順
連比較難的黑線都可以一樣沒有心理障礙
或者是說.... 雪之於我就如同 "吃飯" 一樣自然?

第二天的晴空萬里也給了我一個驚奇
在雪道上遠遠望著前方的豬苗代湖真是美麗
連一朵朵的雲飄過去都可以清楚反映陸地上的雲影
但是這個雪場最恐怖的就是要撘纜車前都要走一大段平坡或上坡
也因為一個纜車沒開朋友帶著我一路從樹林中橫切過去山的另一頭
我膽子那麼小一路滑一路唉唉叫
穿出去後到了一整片的饅頭雪道
發現這邊的雪是好到不行
是典型的綿綿鬆雪喔!!

第三天下雨又下雪
雖然濕濕的也霧霧的但卻別有一番風味
尤其是看不到坡多陡更是種恩賜
一邊滑一邊穿越飄霧超有武林中飛奔之感

回到台北後想寫下點什麼
卻發現寫的有點亂七八糟
但也可見我的心情是沒整理好的
卻只是想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