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就知道的爵士樂手終於來了.... 那時候,我只是個剛剛開始聽,還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爵士就被她吸引的小朋友。現在,終於可以親自看到她、聽到她現場唱歌,實在太高興太興奮了啊!!! 這場... 可以彌補到我十月無法聽Carol Kidd的傷心啦~~~

Patti 今天將自己的演唱會分為上半及下半兩場,雖然實際上整場表演並沒有中場休息,在Patti自己的介紹中,她把整場分為兩部分,一部分她唱Ella Fitzgerald 的歌 (因為她曾經出過一個專輯 For Ella),另外一半則唱她自己的歌。上下半場風味不同,衣服也不同,上半場穿花花綠綠的長裙裝,下半場在音樂串場中換了銀亮亮的長褲套裝,我只能說,她很敬業,很有表演熱情,會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官與音樂。

P1  

整場的音樂,我只知Patti 還在高峰,完全感覺不出她的年齡,中氣足、聲音漂亮、看起來還是年輕 (哈哈~~ 因為宣傳照太年輕了,一直想說現在到底長怎樣? 哈~) 應該是心態年輕、關心社會,感覺上她還是很有活力、很有能量。

中間,patti 說了一句話 "we have to live from our heart, our soul and our passion...." 這是令人動容的話語,這是讓我了解,想要得到別人的尊敬、別人的感動,自己需要活在熱情與樂觀中,這樣才能把最棒的音樂分享給大家。就像她在安可曲(兩首)的第二首,唱了她在海地地震後一天,在電視上錄製的一首曲子,希望告訴大家,所有的人都是連結在一起的... "We are all connnected. No matter where you live, how you live and i just like to tell everybody, we are all connected."

今天的表演,我很滿足的看著她,聽著她的表演。今晚有簽名會,但我沒有去.... 我想,我會回家好好的想想,她想要傳達給每位愛樂者的message, 有時候,這樣的距離是美的.... i love patti austin. : )

 (上星期還好有先在捷運地下道先拍照.... 哈哈哈!!! 今天已經沒啦~ 我有賺到!!)

 patt me 1-3 

20120908 Patti Austin Concert http://www.ntch.edu.tw/program/show/2c90813736eb478201375589abe30640?lang=zh

Patti Autin http://pattiaust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