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我又有機會再來境外了~~ 雖然還是如以往的提早訂,但是因為沒有 "很早" 訂,所以只訂到了一晚。不過,為了能再來住,一晚我也甘心,而且,這一晚,又讓我多了好多好多甜蜜幸福的回憶呢!!

6/14-6/15 出發到花蓮其實是才剛放了暴雨假(6/12)後的第二天,雖然從台北出發時陰陰的沒下雨,不過一坐上火車,沿路就都是陰雨綿綿,雖不大卻也溼答答的。住進境外,除了楊大哥&小球姐的熱情,我已看不到什麼是天氣好或不好,反正來到境外就是 "好天氣" 啦~~ 那種放鬆,不一定要有大太陽,也能夠享受到滿滿的溫暖與幸福。

還有,行內人來住境外,一定不會晚到,為了就是幸福第一步 "小球姐特製下午茶"。沒吃到的人一定會後悔,哈哈!!! 看看我們的下午茶 (茶沒照出來),又豐富又好吃,尤其是小球姐不計成本,老是有心餐具、新盤子、新點心,再加上她獨特的擺盤功力,說有多棒就有多棒.... 我崇拜小球姐~~~~ ^^

好吃的下午茶在這裡 (一定要配上可愛的 i love you 小熊)

wanderlust2

本來,來到境外漂流,就是要好好享受它的美與休閒,我呢!! 到這都不會排任何行程,真的,是沒有任何行程喔!! 因為我捨不得離開這跑去外面混,不過重點是,這樣應該是可以睡晚晚起床才對呀~~ 但是,為了吃到好好吃的早餐,我也只能 "忍痛" 早起,下來用比五星級飯店還更高級的早餐,而且,這還是我的 "跳級版" 早餐說,怎麼可以因為貪睡而放過呢? 這可是有小球姐滿滿的愛心呢!!

如此美味的濃湯.... 可以續碗,但要快,因為如果大家都要續就會不夠的呦!

wanderlust3

哈哈哈~~~ 這是我的 "跳級版" 早餐,菠蘿豬扒包實在是太好吃啦~~~ 吃過一次絕不會忘了它的美味。ㄛ~~ 想念啊!!

wanderlust4

趁著剛吃完早餐,正好太陽跑出來一下下,趕緊跑出去用了 iphone 照相,很好很好~~ 我果然有晴天娃娃的功力,兩次造訪境外都是從陰雨變晴天喔!! 好開心~~~~

wanderlust1

小球姐早餐後忙完整理完,就是照相時間囉!! 她照相的角度與速度,可真都不是蓋的。照出來絕對比角架厲害,保證!!!

wanderlust5

再來一張,每次同行的J 總是打破她平日形象,盡是搞怪,這跟我平日熟悉的她真是不同。我們呢!! 這次給了這種不尋常一個答案,就是楊大哥及小球姐有下蠱... 哈哈!! 不然大家進來後,怎麼笑得比較大聲,聊得比較開懷,玩得比較瘋、也比較會搞怪? 楊大哥,你們就是在那個大葫蘆裡放了超多蠱的吧~~~

wanderlust6

多漂亮耀眼的境外 (wanderlust).... 每每看到它,就會想到高第,想到哪一天我也要去巴塞隆納好好的看這些建築、藝術品。趁著陽光灑出,再多照一張......

wanderlust7  

有時間也可以參考我另一篇喔!!!

 

境外漂流: http://wanderlu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