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別看過這兩位大神的演奏會~ 終於等到合體了!! ^^

早早買票就是為了能在可能的預算下買到最佳音效的距離,選定第八排後也順利買到,再來就是癡癡等待這天來到,中間順便把兩人的CD拿出來回味一下,嗯!準備好了!

之前在Herbie來時已經握手照相都沒少,這次乖乖聽完後,就像小粉絲一樣衝到最前面... 這是音樂廳嗎? who cares, haha.

跟朋友的開心時光,還有拼命拿到的Chick Corea 簽名喔!!

chick combo

我們買的是最貴的4800 還有贈送的介紹

chick concert tickets

兩位睽違很久後的合作沒有讓我失望,除了 Spain Chick Corea 讓我們台灣觀眾唱得太久,以至於最精彩的那段都被我們唱去了,但其實我最想聽到他彈這一段的現場.... 所以稍微有一點點失望,除此之外,雙傑可以在台灣合體已經讓我非常開心了!!

在台灣看過 Chick Corea and Gary Burton, 在日本看過 Chick Corea electric band 還有與太太合唱、和小曾根真飆琴

結束後完全不客氣的往前衝.... 這次主力都在攻 Chick Corea

chick

Chick 揮手致意

chick 2

Herbie Hancock 也握得很開薰~~

chick herbie

重點來了~~~ 從這裡可以看到在音樂廳這種景相簡直像在開演唱會了!! 但是有個身影實在粉熟悉耶~~ 阿哩! 怎麼看到個拿筆拿本的人這麼像我? 哈哈哈!!! 就是啦!! 就是被朋友不小心照進去了~

chick my back

這張更厲害,是 Chick 在台上自拍照放在FB 粉絲頁上~~ 我看到我自己了!! 還有點好笑 (在右邊前面排數有個兩手張開揮舞的那樣~ 害羞說!)

chick concert  

讚讚讚!! 這場世紀合體,我粉開心我是其中一員。

這晚,已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