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記***

託朋友N詢問這場表演的福,我忽然發現公司有機會拿到票,於是在最後一刻跟T確定可以去聽之後,也邀請這位朋友N一起前往分享!! 這天的曲目有我最愛的 新世界,還有非常東方的 小提琴協奏曲 梁祝...

這一場梁祝的小提琴手是華裔侯以嘉。個人以前沒有聽過她的名字或演奏,今天開場的第二首 (第一首是很短的開場曲)就是梁祝,獨奏者出場後,對於她的髮型及禮服搭配本來就已經有點好奇為何會這樣搭,進入表演後更讓我覺得她多餘的動作多了,例如甩頭髮 (長髮) 之類的,感覺流動在樂曲中的氣很容易分散,很容易影響觀眾的觀賞視覺...... 我只是坐在第23 排就覺得聲音很虛,有點有氣無力的感覺。聽了這麼幾次的梁祝,我還是最喜歡呂思清。

但下半場的新世界我就很喜歡,除了很討厭的觀眾又在第一章停止時拍手很掃興外,樂團的表演都非常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