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年多,終於又到了2017的四訪

這次我沒有到處照照,只選了一兩個自己喜歡的角落。而且貓咪這次躲得徹底,到結束後我都只有看到兩隻。

IMG_1795

廚房的新裝扮 *中台的松很有趣,樹枝是真的,上面那綠綠的葉是慢慢插上去的,不是真的喔!! 旁邊的紅鶴也是新的~ 上次沒看過。

IMG_1800

特地照了廚房地上的一角。這三個南瓜應該就是等一下的甜點原料。

IMG_1815

每次吃完後,回來準備紀錄時,都已經忘了一半了,如果要寫篇好的部落格,筆記或是要錄下來都是很重要的,像我這樣只是靠記憶實在是不合格,哈哈!!

一口食 - 乳酪青豆塔加上炸蝦佐櫻桃 這兩個一口食,誰先誰後吃都不重要,但是我依舊是先從左邊比較清淡的吃,然後才吃了右邊的炸物

IMG_1799  

今天的沙拉是用胡麻醬,醬的份量剛剛好,不會多到濕濕的,也不會太乾到失去味道。旁邊的海藻剛好我不能吃,就這樣放著囉!! 沙拉下面料才是精華,還來不及翻開照,裡面藏有竹筍、肉片、炸鵪鶉蛋、黃番茄(左側下方),還有刨得很漂亮宏蘿蔔絲 (左側露出來的橘色)~

IMG_1802

接下來就是每次經典招牌無敵厲害的豬排棒棒腿~ 這次除了醬汁以外,搭配上番茄、洋蔥丁的酸甜味,更是將醬汁的味道襯托出。還有這棒棒腿總是燉煮的透,所以一撥就會骨肉分離,而且入口即化喔~~

IMG_1805

這一道,是這幾次以來第一次沒有吃到麻油雞麵線,而是私廚大大給我們選要豬腳麵線、或是花枝番茄冷麵後大家票選選出來的,也許是因為夏天,所以特別想要吃涼爽清涼的口感。而且這道菜竟然酸酸又辣辣的,真的在夏天非常的開胃下(飯?)(菜?) 口喔~~~ 尤其加了檸檬後風味更佳!

IMG_1807

接下來的這道果汁冰砂,是用芭樂、小松葉、檸檬去打的~

IMG_1808

魚料理,每次都能讓我快快下口吃完,一方面是魚煎得很酥,另一方面是我自己喜歡吃魚啦~ 這次的醬料是奶油醬,配料是台灣俗稱的醜豆 (ㄇ一ㄞ 豆)

IMG_1810

喔喔~ 個人真的超愛這湯,冬蟲夏草蒸蛋雞湯,這裡面蒸蛋古溜古溜的好好喝喔~~ 雞肉又超級嫩,到底食材都是怎麼找出來的? 呵呵!!

IMG_1812

甜點~ 南瓜派。用了三種南瓜做出來的,再撒上炒餅乾屑。我只記得有金線、栗子南瓜,但我猜可能跟最上面擺在酒瓶旁的那三個南瓜有關喔!! 哈!!

IMG_1814

今天的吃貨是一起滑雪的雪友喔~~ 只是大家明明就都瘋瘋癲癲的,倒是這合照被說很像家族照

IMG_1817

這家族照最後我們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

IMG_1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