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wedding invitation 說起....

IMG_1722[1]

大約到 2016年底之後,看到了從法國飄洋過海來的婚禮喜帖,這喜帖因為全都是法文,實在一點都看沒有。只是細細一看,我們的JP 還真的很貼心,在所有的行程中都是用圖來表示,從這些有趣簡單的示意圖,倒是讓我比較有頭緒,也能夠猜到大致的情形。以下就是這個厲害的invitation, 大家也都可以看懂嗎? ^^

婚禮從7/13 (四) 開始~

下午先到city hall 市政廳進行legal 的證婚部分 -> 然後會到附近的公園進行 photo session -> 接著再走到bar 來個輕鬆的early bird 喝酒聊天

隔天7/14大家分頭搭乘火車或開車到達鄉村婚禮的地點 Charters~

下午先早早集合,大家聊天喝酒等儀式開始 -> 然後婚禮儀式及表演大約接近1小時 -> 然後再來是點心、聊天、喝酒時間 -> 最後進到室內的大廳開始正式晚餐時間->  播放朋友祝福影片 -> 最後是不設限的跳舞時間,所謂不設限就是直到清晨大概 4-5點

7/15 再繼續第三天的行程~

這天是以烤乳豬中餐先開場->下午進行輕鬆的娛樂遊戲好好在草坪休息聊天-> 然後是主題趴- 粉紅主題趴 La Vie En Rose -> 進到室內看這對新人的影片及各種表演 ->  最後再來又是不設限的跳舞時間

IMG_1722[1]

看完這樣的行程之後,是不是覺得很澎湃.... 其實,因為這個鄉村婚禮,沒有很多的地方可以訂房,所以他們特別也提供了一個服務,就是可以回覆是否要在婚禮現場搭帳棚。我在巴黎的室友Delphine最後就是選擇要camping 喔~~

我想說,雖然這有可能是我參加的唯一海外婚禮 (因為交情真的不同),但是,也許我真的參加到最精彩的一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