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可能會問,我怎麼有機會參加法國人的婚禮? 等一下再待我慢慢說給大家聽。

paris-1  

很開心我的老朋友JP即將在愛情長跑多年後走入正式的婚姻,當然也是法國這兩年才通過同性婚姻的法律。7/11 我從葡萄牙波爾圖直接飛到巴黎,然後搭乘計程車 (因為不少人跟我提到從機場進巴黎的這段地鐵實在不安全) 到19區,然後直接由JP 帶我走到接待我三天的 Delphine 家裡。Delphine 是個很棒的女生,一直提著希望讓我感受到法國人的熱情 (因為她聽JP說台灣人很熱情接待的事蹟,哈哈!!) 這是我們吃完Delphine準備的晚餐後一起照相

IMG_1116[1]

自拍照再來一張

IMG_1117[1]

7/12 我先去參觀莫內花園,參觀完回來後,我匆匆忙忙趕上晚上的第二攤。這第二攤就是JP的貼心了~ 他為了怕我們這些國外來的朋友沒有認識的人,特別把我、美國紐奧良、還有幾個法國當地朋友一起叫來聚會先在婚禮前讓我們見面認識一下~

IMG_1269[1]

大家放鬆的聊天、吃cheese、吃點心,喝酒、喝茶

IMG_1270[1]

大合照一張

IMG_1275[1] 

經過了聚會,大家都認識了~ 接下來就是隔天的市政廳精彩婚禮囉~~~ ^^

 

說故事時間:

其實,我的法國朋友,是我的老朋友,更是在倫敦表演同是各自國家的代表,我們認識於倫敦,跟著很多不同國家的代表聚集一起,準備著表演,晚上一起瘋狂聚會.... 這麼多個代表,其實與JP(我的法國朋友),算是互動最多的,怎麼說呢? 他的表演順序就在我前面,所以我們常在同一梯時間、在同樣練習的琴房、一起練習後同梯被帶出去參觀景點,甚至表演後可以在他下場我上場時打招呼!! 

晚上的瘋狂開趴時間 (年輕真好!!)

景點參觀行程 (Oxford)

景點參觀行程 (London Bridge)

表演當天的後台 (at Wembley Hall) - 哈哈!!很害羞,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穿著最老氣、最貴氣、最金光閃閃的一張,不過沒辦法,因為我的曲子名叫 "光影前奏曲" (Prelude on Light and Shadow), 所以金與黑就是搭配曲子之下的產物,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跟JP 認識的歷史就是這麼長

8年前在德國再聚 (@Stuggart)

7年前在台灣再聚 (@Taipei 101)

7年前在台灣再聚 (@長安東路熱炒店33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