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這張是表演前最後一次到CY家確認SOLO的swing 彈奏 (Hiromi's song book!! 還帶了小雪人陪伴我!!)

距離上次的TTC (Technics Teachers' Club)演奏會一轉眼又是五年的時光。本人自從上次演奏會後,鮮少也幾乎沒再練過琴。當然我知道平常沒燒香卻臨時抱佛腳本來就是不應該的,但因工作的忙碌加上假日希望休息的心情,自然手指的靈巧及對鍵盤的熟悉度就一併通通荒廢了....

2015/05 TTC的年度會議中,大家竟然通過要再辦演奏會... 至於時間及場地呢? 大致先訂了"年底"這個方向,到下一次討論曲目時發現想彈的雙鋼琴曲子相當多,於是乎地點再度又回到蘆洲功學社的選項,只是這個場地檔期到下半年才能開放預約... Anyway, 遲到七八月終於將演奏日期底定.... TTC的25周年演奏會就在 2016/01/03(星期日) 下午的時間

決定了曲目後,原本自己希望能突破工作忙碌的狀態好好的規劃練琴時間,結果粉快就發現不但練習時間有限,三首的曲子也很快放棄了其中一首,認份的將練習的loading再降低.... 想想還蠻慘的!! 由於這次沒彈電子琴所以不能戴耳機練、家裡琴的音也不夠準、也怕只有周末練琴實在不夠,想了想就找了復興南路的功學社琴房,花錢紮紮實實的提早適應"平台"鋼琴的觸鍵... 關在琴房也比較心無旁騖,專心多了.. 呵呵!!

1/1 中午是演奏會前最後一次到琴房練琴,忽然覺得該留念一下,就來張自拍了~ ^^

b4concert 

這一次的目錄封面

TTC-brochure cover

這一次表演所有的曲目 - 我的排在第四首 (Solo, Place to be) 還有第十四首 (Duet, Libertango + Por Una Cabaza)

TTC-song list

TTC-song list   

我的簡歷... 其實還蠻心虛的!! 呵呵~

TTC-bio  

1/2 完整取目大彩排後,下午大家各自回去休息準備隔天表演

1/3 當天下雨,早上9:00集合先開始輪流梳化

back stage 準備頭髮中... 還蠻好奇完成後會是什麼樣子?

making hair

很多人對這髮型都讚譽有加... 只是照起來有點模糊了。

back-hair1  

趁著離彩排還有點時間大家back stage陸續自拍中

back4

綺珊與我 (這兩年來最常一起聽音樂會的夥伴)

back1

阿珊與我及綺珊。阿珊及綺珊都是東吳日文的前後屆,阿珊跟我一樣都是一般上班族~

back2

中間則是我一直以來的超級好朋友、雙鋼琴夥伴明儀(Judy)。她既是老師、是配樂大師、是伴奏,也是本次的音樂總監

back3

我們兩個這次Duet的曲子是Piazzolla's Libertango and Scent of a woman 

back5

中間是禮服非常閃、彈蕭邦非常有一套詮釋方式的筠鑒~

TTC-4-3 DSC_9326

這次表演有三個人都選了紅禮服~ 那就一起來一張吧!! 呵呵!!

TTC-11-4 DSC_9398

有人幫忙照獨照.... 但我發現我不太愛看鏡頭? 

TTC-1

這樣表情似乎比較自然?

TTC-9-1 DSC_9357  

這是表演中的舞台 (獨奏那條似乎沒有照片... 嗚嗚...一定是變化太多的燈光讓大家太難照了!!)

stage1

雙鋼琴曲子表演中

stage2

全體表演的人員前台聚集謝幕中

group-1

group-2

group-all 

攝影師開場前拍的

TTC-13 DSC_9460 

終於表演完,與親朋好友的照相時間

同事群

photo-colleagues

家人親人群

photo-family2

一家人

photo-family

前同事好朋友

photo-dex 

同學加朋友

photo-friends

嘿嘿..送我花的美女帥哥

photo-rose

送我巧克力的美女作家

photo-chiian  

謝謝玫瑰送的花

flower  

謝謝以茜送的巧克力 ^^ 

choco 

還在等一些當天攝影師照片,收到再放囉!

TTC 20周年演奏會 http://nickieyang.pixnet.net/blog/post/4052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