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公司之賜,可以前往聽我想了很久很久一直想聽的音樂會~ 馬友友與絲路合奏團。只是聽了之後差點中場就落跑....

其實應該是說,我個人以前聽過很多次他的獨奏及duet等,一直很喜歡他的大提琴表現風格。所以對於絲路這場也有期待~ 但是,基本上想聽YoYo Solo的人就千萬不需要買這場票,因為這是一場聽不太到YoYo表現的場次,只有一堆琵琶、笙、percussion等的不同表現,YoYo應該扮演的是引薦或是頂多隊長的角色喔~~

有時候聽音樂真的很主觀,這個音樂家我明明喜歡的不得了,偏偏這樣的組合與表現我是完全不買單。贊助者是賓士,我一直認為賓士(夏日爵士派對的唯一贊助者)贊助的對象都是很有份量的,也的確是,但是這場剛好我可能不習慣,倒沒有太多的感想...

目前我iphone裡的 Yo Yo Ma with Claude Bolling 仍是我的最愛~~~ ^^

 

兩廳園連結: http://npac-ntch.org/program/show/ff80808148a542eb0148b168caa303b4?lang=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