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奢侈的定義就是.... 不是必要的通通叫奢侈.... 但有些東西不買會難過啊!! ^^

兩廳院的禮品部買的鋼琴裝飾品

Uniqlo 看到就瘋了一定要買的T-shirt - Keith Jarrett Radience  (Uniqlo與ECM合作的限量T,但是我個人認為這一定是在日本沒賣完才會送到台灣來賣,因為基本上這種商品只有可能在日本出低...)

照在一起還蠻有意境的.... 哈哈!!

這兩樣其實也不是需要品,甚至那件T-Shirt還是男生版的,但是,但是....,我只要看到Keith Jarrett, 就像看到魔咒一樣,即使有萬人反對,我還是會像買收藏品一樣的,就是單純想買,管他有什麼顏色、尺寸、或是根本用不到都不想管啊!!!! 所以不難想見的,我應該就是好好收藏這件衣服.... 偶爾拿出來看一下囉!!

至於這台古老的直立式鋼琴 ,本來就只是看看還蠻喜歡的,結果店員做了一件讓我超級想買的動作,就是轉一轉,哈 竟然是個音樂盒,幽幽的流出很好聽的聲音..... 讓我,衝動之下,就拿出錢包付款啦~~~ 現在我還在放音樂盒的音樂呢!! (是宮崎駿的天空之城) 開心~~~ ^^

IMG_0994.JPG  

PS: 我有Keith Jarrett Radience 這張專輯喔!!!! 買了這件T-Shirt 後再次拿起來聽.... 還是享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