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早早就報的名!! 衝著有安藤的水教堂、還有冰教堂、還有兩棟"拉過皮"的旅館... 我來了!!! :)

今年Mosca能來的人比較少,除了家怡、孟愷一家人外,多了在東京的Kate一家,去年一起滑的台中傅醫師一家也跟我們一起報名,大家都很期待的... 有滑雪、有美食、有建築、有朋友的聚會。

先放上些照片來說故事吧~~ 因為點點滴滴總是很難細說!!! :)

好棒的景

day scene.jpg         

白天天氣一直很好...三天中有兩天半都是大太陽,但是雪況很好優~~ :)

night scene.jpg

晚上滑道上打的燈很漂亮很漂亮,第一天第三天晚上都跑去night ski... 往往看夜景比滑雪還認真,照相也比滑雪認真, 呵呵!!  

好棒的朋友

me n kate D.jpg    me n kate 9.jpg    three together.jpg  

我跟Kate 幾乎都一起滑... 老朋友應該也有差不多十年左右沒一起滑囉!! 跟家怡最後一天也是從早滑到晚... 很開心!!

好棒的建築

B-waterchapel9.jpg     B-waterchapelD.jpg      B-waterchapelD-c.jpg

安藤忠雄水教堂之夜晚                   水教堂之白天                                    水教堂之浪漫

B-icechapel.jpg     B-TOMAMU.jpg 

Ice Chapel - 每年都重蓋的歐~     這兩棟是 Tower - 拉過皮的漂亮建築 - 從下而上就是春夏秋冬的意象色 

好開心的我 ^^

me-snowman.jpg     me-slope.jpg  

Lift 5 下的我                                        Kate iphone 下的我

好棒的 MOSCANs 合照

group photo.jpg    

最後一天離開前的留影... 還是大晴天... 真不想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