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下了班,忽然想與同事找個地方坐坐、聊聊... 於是,在大廳要一起走時,兩個人互相問了一下要吃什麼?沒想到,兩個人想去吃的是同一家,而且原因都一樣,就是這家開在公司附近早就想去試,另外就是今天都看到網路新聞.... 所以,沒做他想,就是決定去這間。

有意思的是,我們沒訂位,在星期四晚上約7點半的時間,還是有位置,店內的裝潢算是優雅舒服的。但是服務人員稍嫌年輕,感覺訓練還不夠,讓人有點覺得小小失望就是... (發生了幾個小插曲,才會有這種感覺)

來這裡吃晚餐選擇不多,就是沙拉、咖哩飯、義大利麵,加套餐只有一種選擇加280元(沙拉、湯、甜點、茶/咖啡)。

照片

點餐時,我一面看一面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我有習慣性會好好的當自己是個外國人看一下英文翻譯得看不看的懂。結果,看到笑昏,因為黃金雞腿肉咖哩飯翻作 Curry Rice with Chicken Wings 已經讓我一頭霧水,更勁爆的是往下看香蒜松阪豬咖哩飯 Curry Rice with Pork Wings 哇哇哇哇哇..... 豬也有翅膀? 這下我也顧不得點菜時間,狠狠的就給它照下去,如果有好心人要告訴老闆也可以啦~~ ^^

照片6  

今天的湯是南瓜湯,還不錯。沙拉份量雖然不多,吃起來算是可口,還有櫻桃鴨肉呢!!

照片3-1  

沙拉近照

照片5

松阪豬肉咖哩飯 -  這個我覺得還不賴,感覺咖哩是特調過的,吃起來很香、有濃稠的泥(可能是果泥之類的?),配起來會有種辛香的微辣,蠻好吃的說。當然,除了豬肉很爽口以外,配上根莖類的地瓜、馬鈴薯、還有旁邊的一片酸酸的醃蘿蔔,再來,還有旁邊的蘆筍、秋葵,簡單的食材,但是應該是有好好用心挑選過的呢!! 好吃~~

照片4  

甜點跟飲料我沒有照,顧著聊天,最後就忘了.... 甜點算是有特色, 有機會還可以再來喝下午茶吃甜點。。。 ^^

 

Mia Cafe (02)2741-808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5-2號

http://www.facebook.com/notes/%E5%BE%8B%E8%89%B2%E9%A6%AC%E5%8D%A1%E9%BE%8D/mia-cafe/302780629810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