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是漏網之魚? 真的.... 因為就在我家附近的永康街金石堂旁邊,開了那麼久那麼久,我從來沒想過進去試試看。這一天,我因為加班加得晚,很想讓自己吃點好的才回家,於是在心情一陣轉換中 (想到底要吃哪一家) 最後進來這間沒試過的漏網之魚-韓鮮亭。

因為一個人進來吃,所以呢,點了一份清敦牛肉湯飯 (200元),又點了一份涼拌冬粉(280元),這涼拌冬粉我在美國常吃,但回台灣後幾乎點不到像樣或好吃的冬粉,所以呢!! 我就冒著吃不完的風險給它'點了下去.....

小菜有六種,我一個人吃得很開心。後來我問說可不可以加,知道這小菜就是給一次,而且我猜想,應該是一桌一次,所以我一個人吃啊!! 就是真的很超值。PS 我每一道都吃光光 (但是海帶我退給他們.... 因為我不吃) 

P1090451

我的清燉牛肉湯飯,湯頭很棒,但是牛肉是肉片稍嫌薄了些,但湯內有冬粉、蔥、白芝麻所以很香味道很像之前吃過的口味。

P1090455

就是這道涼拌冬粉.... 口味還是很像之前美國韓國店吃的,所以算是很道地。但是我發現他們的冬粉應該都是綠豆做的吧! 所以當天沒吃完隔天吃,就會軟軟的喔!! (建議還是當天使用完畢~) 

P1090458  

以後我還會再來吃,原來.... 我已經錯過那麼久了,下次可以來吃烤肉、還有鍋類的。順帶一提,這家門面很小,但不用擔心,因為樓上也有位置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