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提到 我的夢想都很小 也很容易達成
這次想想 我的夢想不但小又容易 也常常會在腦中冒出新的小夢想
而且 我的夢想很少是跟升官發財有關 幾乎都是跟吃喝玩樂藝術等比較息息相關
想想還真的是好沒志氣喔~~~~

不過 如果人生以快樂為目的 那我想我是個踏實的實踐者
只要發現自己處於不愉快的氣氛中 第一件事就是找個能讓我平衡的依靠
人˙事˙物˙皆不拘

上個星期突然又發現自己有另外一個小夢想
想去一個中英文都不通也沒有什麼東方人的觀光地區 (不是日本喔!!)
細節還在架構中... 有點影像也有點想法
但網路上的資料有限 所以還沒有清楚的概念到底可行不可行
如果真的有機會完成夢想~ 對於我這個膽小的人應該也是一種突破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