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  應該是在今年初吧!! 台灣接連舉辦了洲際盃世界盃還有奧運搶八的棒球比賽

其間有一條新聞引起我的興趣 文中談到有一個日本人跑來台灣 但他卻是坐在台灣區幫中華隊加油

哈哈~ 他還自嘲可能日本人會打他 因為大老遠跑來竟然是揮著我們的國旗

 

因為這個緣故 我知道他是一個喜歡騎自行車  喜歡在台灣騎著自行車到處玩的日本人

其實我不知道他到底懂不懂中文 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喜歡台灣 (因為看不懂日文啦!)

只知道他藉著一篇又一篇的日誌 寫著台灣各地的美 照著台灣的食物風景人物及記事

所以就算無法從日文了解他的想法 但是從他一張張的照片中 我可以深切感到他真的比我還懂台灣

比我更了解台灣的美........ (我還蠻喜歡他照相的取景與構圖設計 超有 feel )

 

藉著自行車來看台灣 的確能比我們一般看到的都要深 也都要仔細 (就像練習曲這部紀錄片)

因為這樣 我也瀏覽了更多沒機會看到的台灣

也藉著這個窗口看到台灣之美

 

有機會大家可以參觀一下這個網站

光看照片就夠 Happy !!

http://blog.livedoor.jp/japaboe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