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要求自己工作時認真負責之外,對於生活,我可以說是對自己很好的....
所謂對自己很好的意思,不一定是要花錢,而是在許可的範圍內,維持自己生活品質與個人情緒的平衡
只要碰到挫折,能用心轉境轉方式的,就一定正面去思考,不怨天尤人且想辦法接受事實
若不能轉換心情,就只好慢慢消化,藉著任何形式上的活動或娛樂... 或最糟的方法是,吃一頓好吃的飯或買一個想要的東西... 來舒緩
總之,就是要讓生活充滿活力,充滿希望,充滿歡樂... never let myself down (even sometimes that will still happen.)
 
不過,漸漸的,我試著把自私的讓自己歡喜,慢慢的擴大到對社會上的人
也不是說我是行有餘力,而是感覺到自己的生活中,應該多一點關懷,多一點除了歡樂外的 "分享",即使是不認識的人也沒有關係
光想到有人"可能因此得到幸福",滿滿的充實感就會很溫暖... 很實在。
 
提出這樣的想法,不是要宣揚自己做了什麼
只是拋出不同的面向的實踐方式,讓大家思考生活的意義是否可以包涵更廣,生命的意義是否可以更有價值
對於我來說,這樣的體會的確改變了我以前的思維,maybe 是以前我年輕或是沒想過,也可能是個性變得更成熟更能想得深遠些了
 
與大家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