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今年七月,簡直是我的交際月
因為所有親朋好友訪客,通通在七月出現
從美國、澳洲、日本、法國、中國等各地到台灣相聚
心情上是真的很興奮,不過一直到這週我的時間才開始比較空閒,體力其實有點吃不消 (因為我當宅女的時間被剝奪...所以沒補夠休息時間)
 
其中最特別的就算是國中同學、大學好友、倫敦同台表演的法國朋友來訪最讓我值得記錄下來
國中同學不是以前不常聚,而是今年聚會大家到居酒屋喝了點梅酒, 聊了點以前沒機會聊的話題
這些話題讓曾是年少青澀的我們,因為共同的成長過程更加的願意分享,願意給予鼓勵,大家也知道,經過這一晚,我們會選擇心領神會的保持安靜
我喜歡這種有默契且自然的方式,是水到渠成的去聊天,而不是探索別人生活隱私的好奇心形成......
 
大學好友,也已經移民澳洲很長一段時間... 五年沒有看到她
仍然一樣甜美,一樣熟悉.....
雖然她的生活進入另一階段,但是她的 "快樂",我可以感覺到
我們兩人也還是在同一條線上.. 也在同一個頻率上
總之,熱愛以 "快樂" 為最高宗旨的我們兩人一見面,就是聽不完的笑聲,也充滿正面的能量
也許只是短短的一個晚上,卻是將我們的友誼再無限延伸到更寬廣之處
 
倫敦同台表演的法國朋友是我人生中很神奇的旅程
從1992認識後, 一直到2009 才有機會再在德國碰面,2010 就又來到台灣旅遊
共同的語言是英文,共同的媒介是音樂... 共同的優點是不受空間影響我們的友誼
曾經,他擔心我不能接受他的性向,孰不知,我早有這樣的朋友
這次,我認識了他的伴侶,很喜歡他們兩人的互動
也在台北與他們吃了幾頓飯,確認他們可以獲得足夠的協助與資訊
現在這兩人,正在台灣其他地方旅遊流浪... 沒接到電話,就表示 everything is perfect. ^^
期待八月中再度聽他們的台灣旅遊故事... 也希望他們喜歡台灣這個地方
 
 
有時想想,人生能有些不錯的朋友共同分享成長的旅程,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擁有的真的很多很多... 也讓我很珍惜這些同學朋友!!
所謂富有也不過是這樣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