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沒補上幾乎都快忘光了~~

這個國際打擊音樂節,我非常喜歡ㄗ這個團帶給我的衝擊。皮可沙打擊樂團 (knock out)。我個人覺得這個團已經結合了我所聽過的打擊樂團的所有優點,再加上獨特的炫染力及充份的故事性,讓我們的視覺、聽覺、及戲劇欣賞達到高峰.... 非常值得。

我覺得以前在看 Stump 已經很驚喜,這個結合了Stump 還有日本東京申奧的光影劇團全部的優點,再加上有街舞、科技、藝術、雜耍等特色的表演,實在讓人目不轉睛,還有他道具的親眾性,總覺得好像在看舞台的後台,表演者自然的喝水、換道具、開置物櫃的那種窺視,有趣卻非常流暢。

這個團從法國南部街頭開始表演起,一直到現在成為非常受歡迎的國際性表演團體,都充分感受得到他們抓住現在觀眾的胃。

我這次買的位置很前面在第六排,本來以為會吵得要死,耳朵會受不了,殊不知誤打誤撞買到最棒的位置,因為有劇情、有跑動、有各種需要近距離才看得清楚的表演者搞笑表情,一個步伐、一個道具全然清楚入眼簾,非常棒非常開心~~~~

我只能說,兩個月之後來寫真的是失算,但是,那種氛圍及高昂的情緒,還好沒忘..... 如果我有記得任何更多的訊息,再來補上好了~~ 呵呵!! 畢竟這只是給我自己看的小記錄!!

2017/08/05

 

皮可沙打擊樂團 Percossa Official Website

兩廳院介紹網址 -> 這裡可以看到宣傳影片

 

圖片取自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