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非常進階,不囉嗦直接住五天四夜~ ^^

01

本次唯一的照片就是上面這張了~~ 現在,每次來,已經不是一直一直照外觀,而是這裡有吸引人的家人、吸引人的餐點、吸引人的溫暖會讓人更加逗留。有時候,看著第一次來的訪客,也像我第一次來一樣,只能靜靜地聽著次次來訪的住客熟悉的與楊大哥小球姊聊著,恩~~ 那時也是有點小落寞,但也是讓人想了解這是什麼魅力?什麼地方?

我這次住的仍是2樓的四人VIP房 (擁有),這個色調實在讓人喜愛~~ 但是,之前已經跟熊熊照過了,所以呢!! 這次要來點不一樣的,趁還沒被小球姊餵食之前,趕緊來照一下夕陽背光肢體亂擺照,這可是東試西試之後,才能呈現出的效果,我尤其喜愛搭配上房間燈飾在照片呈現的光線,有種意境,自己非常的喜歡~~~

01-1

第一天到,雖然是連假塞車後 (這天花了5.5小時) 才到,但是,依舊是豐盛的下午茶迎接著我們... (哈~ 水果上沒有奶油很開心!!) PS: 右下角是回娘家的加贈品~ 

01 afttea_1_wanderlust

這個杜倫先生的甜點,有趣但也好吃,只是不吃不知道,認真要吃完還真難,這裡面是麻糬+紅豆+蛋糕,太紮實以致於太考驗我對甜點的胃納量.... 

01 afttea_2_wanderlust 

因為此行我們是進階版的漂流... 五天四夜沒行程,接下來就成為美食秀照片,每天只有下午茶跟早餐的照片,哈哈!! 第一天的早餐是.... 泰式打拋豬義大利麵+香茅雞翅,這個絕對是JUMBO版,因為義大利麵多到藏到花椰菜下面還有一大把,怎麼吃都吃不完,但是我慢慢吃,只剩下兩隻雞翅跟一個麵包 (忽然有種來這食量是種大考驗的FU)

喔~ 另外,不能不說的是,這次吃到的蒸蛋、濃湯已是楊大哥的傑作,他呢!! 這次有幾個要記錄的,就是升為楊二廚,還有戒菸了~~

01 breakfast_1_wanderlust

大粒黑胡椒蘑菇、還有鮮甜的玉米筍 (這次好幾餐都有,好棒好棒!! 因為我愛蔬菜!!) 超級清爽~~

01 breakfast_2_wanderlust

中午呢!! 就在接近一點時吃完了那兩隻香噴噴的雞翅,冷了一樣好吃,所以吃起下午茶來竟然相對開胃? 哈哈!! (本次很努力吃,僅留下一個黑巧克力布朗尼)

02 afttea_1_wanderlust

乍看好酸的檸檬塔,其實真的很酸,但是絕對夠味~ 本來要放棄吃這檸檬片,但發現還好有吃,真的非常好吃

02 afttea_2_wanderlust

布丁芋頭水晶千層蛋糕,好吃... 忘了哪一家的 (上次好像有吃到過)

02 afttea_3_wanderlust

第二夜之後的早餐,應該也是東南亞式的泰式彩椒雞 (紅椒、黃椒),這個.... 真的是早餐嗎? 一整個像在吃午餐的套餐 (量跟菜色)

喔喔喔~~ 不是我要誇我自己,是真的值得讚許一下,這一版,我從9:00吃,10:15吃完了喔~~~ 全部都吃完了!! (我的媽,我已經每天都吃到滿到喉嚨以上了~) 想當然爾,誰要再去吃中餐呢? 真的是吃一餐保兩餐,我真的覺得楊大哥跟小球姐一定把我們大家當作巨食怪在養,但是他們自己都沒有真的吃完一版過.... (專把別人養胖的詐"胖"集團)

02 breakfast_1_wanderlust

我要說我不是奧客,但是我來了幾次後,還是想要誠實告訴小球姐,我非常不愛吃甜食,所以兩天下午茶已經是我的極限。小球姐後兩天都幫我換成鹹點.... 所以看到這個超開心~ 台式下午茶套餐 (大腸麵線+剝皮辣椒肉包+台南連得堂煎餅) 完食!! 

03 afttea_1_wanderlust

第三份的早餐上場,好開心!! 依舊是台式的,排骨粥小菜早餐~~~ 那一大碗排骨清粥真是美味,雖然大碗到不行,但所有人都清空空的..... (我還多吃了一點  )

03 breakfast_1_wanderlust

小菜好好吃~ 有肉鬆、涼拌四季豆、香辣海藻絲、熟成香腸+涼拌酸辣豬皮;因為我豆類海帶類不能吃,小球姐還多給了一些涼拌豬皮 (我本來看了不敢吃,一吃發現驚為天人)。除了小菜外,後面又上了一道超級好吃的剝皮辣椒香蔥炒蛋,喔喔喔~~ 大家把一整盤吃光光,這可能也是讓我多扒好幾口粥的罪魁禍首,哈!!

03 breakfast_2_wanderlust

小菜近照,其實這個香腸也超開胃,它是熟成香腸,就是一灌好後直接烤,沒有經過風乾的步驟,不過好好吃,因為比較 Juicy!! 涼拌豬皮藏在香腸下面,不吃還好,一吃完全誘發食欲 ~~ (小球姐最會偷藏,所以常常我以為快吃完,才發現裡面還有.... ORZ)

03 breakfast_3_wanderlust

要說說這個奇異果,小球姐說一顆50塊錢,據我了解一般綠色酸酸的只要 12-15元,所以這個好高級,近看就知道喔~~ 好水好飽滿,吃下去發現有香瓜的香味,超級甜的~完全沒有一滴滴酸味! LOVE IT!!

本餐完食AGAIN!! 嘻嘻!!

03 breakfast_4_wanderlust 

這就是我一直說的,漂三天胖三圈,到此,我已經快要愈戰愈沒力了~~~

你們看這下午茶是不是愈來愈考驗耐力? 有沒有增加到過分的地步? 呵~ 我的第四個下午茶,依然是鹹食為主~(181烘焙坊的鹹派+可麗路+夏威夷豆可頌酥;TOP的西式燒餅夾蔥蛋及肉鬆) 痾~ 我超努力吃的,但無可奈何,還是把西式燒餅剩下了!! 

04 afttea_1_wanderlust

換個角度照一下~ 有不同風味!!

04 afttea_2_wanderlust

好吃的米蕉又出現.. 連在台北都沒吃過,小球姐是去那裡發現的哩? 所謂米蕉就是香蕉加上芭蕉的混種,擁有香蕉的香氣還有芭蕉的口感,簡直是perfect!!

04 afttea_3_wanderlust

大家都喜歡這個夏威夷豆可頌酥,只有我一直喊甜 (個人很喜歡吃夏威夷豆,但是有蕉糖裹上後,我就戰力減半,愈吃愈慢)

04 afttea_4_wanderlust

要離開的這天早上,又是一版令人瘋狂的大量早餐..... 美味可口的德式大香腸+乳酪貝果夾培根生菜番茄+台式貢丸排骨酥籮蔔湯!!

04 breakfast_3_wanderlust

除了在乳酪貝果 (一個近50元) 中有培根外,德式大香腸(一根60+元)旁還有兩片,實在是.... 瘋狂啊!!! 但是有人看到後面還有一杯沙拉嗎? 這是龍蝦沙拉加有機嫩豆腐盅,我把羅勒拿下來沾著龍蝦沙拉吃,因為上面還有可樂果碎片,齁~愈吃愈刷嘴,哈哈!! 還要說一下玉米筍,這幾天吃到很滿足,因為常吃到有點 "腥" 味的玉米筍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所以這個鮮甜又大隻的玉米筍就真的很得我心,不沾任何醬汁,只要放入嘴裡咬就非常美味。

04 breakfast_1_wanderlust

大家看看那碗湯,有沒有很誇張? 貢丸、排骨酥、蘿蔔都有,原本以為是清湯,結果還是喝到超級飽!!

04 breakfast_4_wanderlust 

此趟漂流~~~ 終於有一天跨出境外大門,就是去了鳳林及林田山走走,但是,不愛照相如我,還是認真留下一張到此一遊照。

05-2

個人比較喜歡林田山,在山林中的寧靜搭著蟲鳴鳥叫,很是愜意,我喜歡人不太多的景點,因為想要保有那種愜意感~

05-1

好了, 一篇下來,都是吃的,沒去的人應該也覺得自己變胖了吧~~ 就是說,要注意,住超過三天的人就要有心理準備,這個 "漂三天,胖三圈" 的話絕對不是假的,請認真體會!!

 

我的漂流史: 

20150501-4 四訪花蓮境外漂流

2014 三訪境外漂流 (低調過生日)

2014 Oct. b-day-3rd time in wanderlust  

2012 再訪人間仙境境外漂流

2010 最值得推薦的花蓮民宿~境外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