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方尖碑附近,有很多前往La Boca 的方式,我們一早先前往tourist center (其實也只是一個小亭子),路中有看到bus 29. 這班車最終站是 La Boca, 也就是說,不管在哪一站上,都可以不用擔心哪一站下車,因為大不了坐到終點站Boca, 但是我們其實認為應該坐到倒數第二站.... 比較是熱鬧的地標喔!! (Bus fare is 4 peso, it's difficult to get the coins here in Buenos Aires)

P1090983  

但是在這附近真的有蠻多公車或是其他到達 La Boca 的方式,全看大家住的地方在哪,然後再問問旅館或是Hostel前往的方式,因為來這裡大家都會去La Boca 走一走,所以這些旅館/Hostel的人員應該都很清楚的...

我們安排去La Boca的時間是星期日中午後,因為從旅遊書來判斷,雖然這裡是一個觀光勝地,但是其實最主要還是要周末去才會比較熱鬧,我們早上先在市區內逛一逛,中午前搭巴士去La Boca, 搭乘時間約20分鐘,一到站已經聽到探戈的音樂聲,讓人覺得來到tango town 這樣的welcome方式真的是有夠經典!!

這裡是最熱鬧的入口,也是每本書都會拍到的畫面

P1100057

正巧看到一對男女在 "擺pose" 不是在跳舞,為什麼說是擺pose? 因為這男的是觀光客,女生是要收費然後跟觀光客照相低...很商業吧!!!

P1100061

來張獨照~~~ 在這裡來來回回好幾次,直的橫的每個角度都試試看照照看,若不是拿單眼相機的人應該會覺得不太好照...

P1100070

這一棟的側面,是不是別有一番滋味呢?

P1100073

再往後面走,總能看到色彩繽紛的鐵皮屋顏色,雖然往後面走人煙漸漸稀少,但我倒比較喜歡這裡帶來的感受,有種寧靜中卻帶繽紛色彩的阿根廷,比較貼近我心目中這個國度的色彩。這種隨手可得的藝術與街道.... Yeah, it's Argentina!!

P1100076  

一間一間的顏色,堆疊的鐵皮屋,看來卻非常有味道,建議大家一定要停下來坐一會,呼吸一下這個城市的空氣,即使它真的非常商業,非常的觀光取向,不過它的魅力.... 還是應該被感受到,不要來去匆匆,應該從這個城市的小小地方來enjoy the beauty of the city. :)

P1100081

秋意盎然的街道,我很喜歡..... 而且,我常試著回頭看,因為有時往前走與往後看一樣有美麗的風景。所以別忘了停下來,更別忘了要回頭往後看看不一樣的街景喔~~~

P1100084

La Boca 到處都會有人偶,有時在樓上,有時在店門口,有時是裝飾,有時是招攬客人的方式,唯一的共通點是,都比實際人大,顏色都非常的繽紛亮麗。

P1100087

P1100091

這種跳Tango的也很多,觀光客可以照.... 但不知要不要錢

P1100093

one more time....這次還是舞者跟男觀光客在擺Pose....

P1100100  

接下來走到後方的La Boca Stadium, La Boca 的足球隊還蠻強的...

P1100103

P1100106

La Boca 足球粉絲的運動用品店

P1100109

再轉到後方,有個別有洞天的shopping quarter.... 要走進去才知道裡面還蠻深的,很多的塗鴉,很多的小店,蠻有趣的呢!!

P1100110

這應該是阿根廷穿衣風格,身上都要有很亮的顏色,如果身上沒有顏色,鞋子一定是亮色,喔~~~ 我常看得目不暇給。

P1100114  

鐵皮屋是彩色的...地板的花紋又好像LV的格子,這是協調的衝突嗎? 哈哈~~ 真有趣!!

P1100116  

顏色一定要亮,把手綠的、樓梯紅的... 夠臭屁吧!!!

P1100118

在阿根廷,到處看得到馬法達 (Mafalda),但是我不知道跟台灣人看星座的馬法達又有何不同.....有機會再來查一查!!

P1100123

整條街上滿滿的餐廳,滿滿的人潮,大家多會坐下來吃點喝點.... 不過,這裡是觀光勝地,所有東西真的都非常的貴,連水一罐都要20Peso 超級貴的,進餐廳吃service charge 也要一個人10peso左右,誠心建議,可以自己帶東西來吃,or 就要有心理準備多花一點錢~~~~

P1100126

La Boca 的櫥窗..有很多跳 tango 的人偶 (大多肥肥的很可愛),馬法達、馬黛杯杯.... 我喜歡這邊的櫥窗,常讓我看入迷。

P1100128  

在這裡我沒有買什麼紀念品,但是離開La Boca 後我的腦中呈現的,不是探戈,卻是滿滿的色彩.... 我想,慢慢的,可能觀光客會在記憶中保留的不是這裡是tango的發源地 (因為變得太商業了...), 也許是屬於這個La Boca 城市的色彩與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